璇玑宫的床

吸玉小号

月上谷生存指南(03)

[我说上官透是个起名废,在座各位有意见吗?]

【这边更新慢,微博那里更的早,ID:月上谷主的扇子】

我上次刚夸了上官透暖是吧?

然而半夜我睡得好好的,被他从小摇篮里拎出来,抱了一会,又丢掉推开扔到床尾,最后被一脚蹬下去,我心态又裂了。

这混蛋还一点都不知情!早上发现我扒着床单试图爬回去,他还嘲笑我“终于知道去锻炼身体了,是怕长太胖被吃掉吗?”

我生气了!没有上官透的亲亲哄不好的那种!

可是谁会亲一只兔子呢?上官透依然恶劣地折腾我,可怜弱小无助的兔叽只能承受,嘤~


药王的实验进行到了第三阶段,兔子服药后,能安全长到羊那么大,安全性得到了质的飞跃!只有一个毛病,就是兔子会变得暴躁易怒,而且不太聪明的亚子。

上官透说了,我本来就傻,不能更傻了,所以再一次拒绝了药王的邀请。


结果那大叔并没有放弃,而是偷偷拿药水泡了我的白菜!

在我不知情的状态下,连吃了一个周,药性积累爆发在了泡温泉的时候,没有一丝丝防备!

上一秒我还趴在上官透长出青茬的脑袋上补觉,下一秒,我就不受控制地翻滚起来。

骨骼血肉疯狂生长的痛,不该是我这只可爱的兔叽承受的,好在这一切发生的非常突然,持续的时间比较短,前一秒上官透眼疾手快地接住了我,后一秒我就在他的臂弯里,变出来人形。


我不敢睁眼,人形和兔形的区别:一个没毛,一个有毛。

简言之:我没有穿衣服。


嗐,有一点点害羞呢,不知道人形好不好看,也不知道上官透会有什么反应……

结果我好不容易鼓足勇气睁开眼,就看到上官透的表情十分微妙,介于想笑和惊奇之间,总之不是看到美人的正确反应。

难道我的人形不好看吗?我抬手摸自己的脸,上官透就像有读心术一样“你的外表很美,手如柔荑,肤如凝脂,领如蝤蛴,齿如瓠犀,螓首蛾眉。”

???

下一句又是“巧笑倩兮,美目盼兮。”上官透,你撩妹是不是只会这一句?

“夸你美还不高兴了?”他手里的扇子敲了一下我的脑袋“美则美矣,可你是只傻兔子,我上官透还不至于对一只傻兔子有什么想法。”

上官透!你是怎么精准地每一次都戳炸我的小脾气的?!

我要做一直以来想做的事,抓住他咬他一口,结果人形身体太弱鸡,被他的大手擒住一双手腕,轻轻松松制服“别闹,糖糕。”

糖糕?

“我给你起的名字,总不能一直叫傻兔子。”上官透替我把头发撩开,头发沾了水,粘哒哒的糊在脸上不舒服,他很心细看出来了。

我怎么不记得他给我取过这么傻的名字?

“刚取的。”上官透被我迷惑的神情取悦,拿起放在温泉旁的衣裳,把我裹了起来“记住了吗?糖糕?”


“我不叫糖糕!”

变成人形以来第一句话就是反抗上官透,是的,我就是这么帅气且有个性的兔叽!

上官透把我用他的外裳裹了还不够,还把自己的腰带贡献出来,用来捆扎我身上那不合身的衣服。结果我的胳膊被一起捆在里面了,搞得我好像一个穿着拘束衣的精神病患者。

“那你不叫糖糕叫什么呢?”上官透耐心的态度,好像我是一个无理取闹的女儿,他是我慈祥的老父亲。

请把“爹系男友上官透”打在公屏上!

“我……”坏了,我的初始数据被作者一键清零了!

我原来叫什么?长什么样?多大了?什么学历?做什么的?为什么穿越?我统统不知道了。

拜托作者让我在捷克理工大学读过书,还有个叫周小山的同班同学,我谢谢您了!

我正在脑补我是不是大学的时候和周小山谈过一场恋爱,被忽视的上官透就敲定了我的名字“既然受我庇护,那就由我取名,从今天起,你就叫糖糕了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9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