璇玑宫的床

吸玉小号

月上谷生存指南(02)

我变成人这个问题,是药王解决的。

起因呢,是药王前辈一直没有放弃拿我这只特殊的兔叽试药。

 

但是吧,我男神上官透啊,但凡你入了他的眼,你就拥有了世界上最保险的护身符。

哪怕你是只兔子。


药王正在研究的药,是提升内力的。

实验的第一阶段,普通的兔子被试药后,分了两种情况:一种是立即蹬腿然后死亡;另一种是持续狂躁后死亡。

越强壮的兔子,存活时间越久,狂躁状态下的破坏力也就越大,还有,雌兔比雄兔要坚强。

上官透抱着我去药王那里转了一圈,还十分绅士地用手捂了我的眼睛,不让我看那些兔子可怕的死状。

药王提出拿珍贵的药丸换我,都被上官透拒绝了,那大叔超级不满“这么多兔子,为什么偏偏护着这一只?其他的也不见你心疼一下。”

“这只不同,这只是我上官透的兔子。”他修长的手指捋过我的耳朵,捏在手里把玩,语带笑意地回绝了药王。

嘤~

这句话,相当于“她不同,她是我上官透的女人。”

上官透,你太知道怎么祸害一只兔叽的一生了!

不用试药,你这么撩,已经要了我的兔命了!

然而感动不过三秒,上官透又补了一句“其他兔子已经够蠢了,这只尤甚,又笨又懒,被我捏住耳朵都不知道挣扎,只知道赖在我身上,蹦蹦跳跳都不会。”


上官透!别仗着你是我男神,就这么欺负我!小心我咬你啊!

为了让他知道兔子急了也咬人,我张开三瓣嘴,就把他的手指叼进嘴里,斜着我的兔子头,用犀利的红眼睛威胁他。

“你敢下嘴,我就炖了你哦。”上官透保持着迷人的微笑,却说着这么残忍的事情,作为一只识时务的兔子,我松嘴了,还试图用三瓣嘴笑一个。

“果然蠢笨,连自己听得懂人言这件事,都这样轻易的暴露了。”上官透得意地点了点我的鼻子“啧,又流鼻血了,好傻。”


大意了,居然套路我!

上官透,你是我男神我才不对你设防,你居然套路我!

然而作为识时务的兔子,我向现实低头,把脑袋拱到了上官透手里,蹭蹭,再蹭蹭。

他很显然满意我的务实,揉着我的耳朵“这么有意思,试药太可惜了。”

他抱着我离开,药王更想知道能听懂人话的兔子到底有什么神奇功效。


为了证明自己新药的价值,殷大叔又把实验进行到了第二阶段。

第二阶段的兔子,服药后一部分身体膨胀变大,最大能长到小羊羔那么大,力气也会变大,脾气更是吓人,药王的屋子都给撞破一个洞,但是会力竭而亡。剩下的兔子则会痛苦的死于骨骼碎裂,比上一次的失败者更惨。

太可怕了,吓得我都忧郁了,毛毛大把大把掉,这个世界可没有施华蔻拯救我的秃头。

上官透发现我害怕,严肃地对我说:“安心,有我在,你要是毛掉秃了,不可爱了,我就把你送给药王。”

其他的我没听见,我就听见“有我在”,还有……他夸我可爱诶……

我本来就黏上官透,现在干脆同食同寝了。

别激动,emm,没你们想象的那么美好。


我发现上官透挑食,而且,非常挑食!不喜欢的东西,吃进嘴里也要吐出来,尤其是餐桌上只有我和他!不过他吐掉东西的姿态也是优雅的。

而且他恶趣味地每次都把我装在一个大瓷碗里,放在桌子上!还说菜不够了就吃我!过分的是还真有一碟子蘸料摆在盛放我的瓷碗边上!

更过分的是,他试图给我吃人类的食物!兔兔怎么能吃含盐量这么高的东西嘛!?就算我因为穿越,使这只兔子有了人的思想,本质还是只小兔兔好不好?

唉,上官透不知道怎么养成的毛病,我不吃,他就捏我小尾巴。

不过菜是真的难吃,这个时代的烹饪水平,和唐代差不多,我有点心疼男神,明明看剧的时候,好像大家都很钟爱吃饭来着。


除了挑食外,我还发现上官透的睡姿相当糟糕,第一次被他从床上踹下去的时候,我以为是我自己不老实,蹿到了他脚下,后来才发现,这货是睡觉的时候蜷成一团,还喜欢把什么搂怀里,然后再推开丢掉。

这个睡姿,是相当没有安全感的体现吧?作者啊,我都远离手机外卖空调穿越了,能不能给我一个爱他的机会?!

既然发现了他的问题,那我作为一只有脾气的兔叽,自然要反抗了,于是我给他表演了一番,我晚上的遭遇。

可怜我短胳膊短腿的,肢体语言不丰富,估计他没全看懂,但不妨碍上官透笑得前仰后合,然后给我做了一个小摇篮固定在床头,作为我的专属床位。

好暖哝,绝世好男人,想嫁。


【我不常上线,所以吧,让人从微博上代发了,有什么催更意见什么的,可以去留言,顺便给单人剧超冲数据。微博ID:月上谷主的扇子。并非本人,我微博号注销八百辈子了。】

评论(7)

热度(1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